搜尋 鞋底修補
荔枝角
4項資訊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我司廠房多年承接政府機構,學校社團,飲食行業制服,洋行樣板或個人時裝設計,布藝產品,改款或改衣服務,紙樣製造,放碼出樣,可付實樣或圖樣,訂單數量多少,款式複雜或簡單,我司均能協助將產品完成,有興趣時裝行業,另可個人函授時裝紙樣裁剪,歡迎聯絡我廠查詢報價及訂購,地址於九龍荔枝角道781号宏昌工廠大廈829AB室,電話:93027697聯絡何小姐(Emily)或網站www.farfit.com.hk
e設計 / 產品設計emily ho

即使把這個任務交由搬運公司負責,風險仍是存在。佳運水族工程搬運以龐大車隊作後援,專業團隊為客戶進行搬運工作,魚缸在方便穩妥的情況下抵達目的地。此外,公司特設上門度尺及報價,以專業意見為您打造最切合個人需要的魚缸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寵物 / 水族及爬蟲佳運水族工程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