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項資訊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專業小提琴導師Helen 6歲隨父親習琴。 2002年考進香港演藝學院 曾參加(香港演藝學院管弦樂團JSO) (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MYO) 2009年考進上海音樂學院附中弦樂系 曾多次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獲取優異成績以及獎項。 教學心得 學生全校年度音樂成績首獎, 所有學生各級別成績均取得良好或優異 我們堅持學習本身並無絕對的輕鬆,必須有適當的強制性。 學懂堅持每天必要的,

黑白/彩色素描,木顏色,粉彩,廣告彩,水彩,水溶性粉彩,乾粉彩,塑膠彩,水墨畫/國畫,書法,針筆畫,寫生,漫畫,手工藝,輕黏土,風景山水畫..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畫芷園 Living Ar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