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靈擺
銅鑼灣
10項資訊

課程目標 我們根據香港學前教育整體課程設計目標為基礎,配合中西國家近年來的教育改革及趨勢,因應本校多年來的發展需要,以本地孩子的特質為中心,在尊重孩子自由作決策及選擇的權利、符合孩子的好奇心及現有的能力發展狀態下,設計校本課程,自製校本教材,創造一個會說話、井然有序、能刺激思維的學習環境,創設有組織、有系統、有標示的學習區,令學習更貼近兒童的生活經驗,誘發兒童在高興趣、高動機、高參與、高思維的心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 S.K.H. ST. JAME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基督的精神,提供全人教育,使他們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學習與活動並重,使學生能愉快地學習及心智健康地成長,栽培他們成為一個有責任感,明辨是非的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0/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

CHEUNG YAU LING, FLORENCE

香港靈糧堂幼稚園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 香港銅鑼灣禮頓里6號

香港靈糧堂幼稚園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 香港銅鑼灣禮頓里6號

女性專屬❤全程95分鐘不重疊!疏通調理 1.中藥薰蒸暖宮行氣經絡疏通調理  45分鐘 
2.翹臀纖腿竹舞雕塑 20分鐘
 3.美背竹舞雕塑 20分鐘
 4.頭部磁順氣舒緩釋壓 10分鐘 滋養玉體✦古法中藥熏暖宮,活化氣血循環,內外調理舒緩經期不適。
 排毒瘦身✦運用竹木獨特擀筋技法,暢通經脈加強下肢代謝循環。
 重頭出發✦特製磁叉吸收負能量,擺精神緊繃、失眠、偏頭痛、頭漲困擾。


香港全人文化藝術總監 悉尼大學悉尼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 15/16 莫莉•麥考里紀念全額獎學金獲獎者

Benjamin 受過占星和塔羅的專業訓練,另外貝曲花藥和靈氣治療獲得專業証書頒發。可全面為你的身心靈可以進一步提升和幫助你創造理想人生。

環境舒適優雅 用具絕對衛生+852 55088730 (Whatsapp/ Line/ Wechat)
美容 / 紋身及穿環m_tattooar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