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靈堂
30項資訊

提供一站式殯儀服務﹐主要服務範圍包括﹕大型紙札代燒服務,靈堂佈置及安排法事,玉石骨灰盅批發及零售等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生誠殯儀顧問

本店開業多年,專營各中西式、傳統習俗或宗教之靈堂佈置、訂造花牌、花圈、花籃等,由專人設計,款式齊備,莊嚴雅緻。 顧客亦可預訂親友追思輓聯、花籃 / 花牌擺設等。各款花籃、花牌可特別訂造設計,遠近送到,歡迎查詢。 花卉設計 中西花籃 祭帳壽衣 遠近送到 聯絡我們 地址 : 香港九龍紅磡溫思勞街 73E 地下 聯絡人 : 胡先生 電話 : (852) 2365 1636 傳真 : (852) 236

大德和記花店 本店開業多年,專營各中西式、傳統習俗或宗教之靈堂佈置、訂造花牌、花圈、花籃等,由專人設計,款式齊備,莊嚴雅緻。 顧客亦可預訂親友追思輓聯、花籃 / 花牌擺設等。各款花籃、花牌可特別訂造設計,遠近送到,歡迎查詢。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溫思勞街73E地下 聯絡人: 胡先生 電話: (852) 2365 1636 傳真: (852) 2364 6598 網址: www.tait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大德和記花店

承接中西靈堂佈置、棺面花、花籃、花圈及花牌等,糅合傳統及現代設計,遠近送到,歡迎查詢。 Web Site : www.flowershouse.com.hk Email : [email protected]
F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Flower`s House

本館致誠有需要人士提供一站式中、西及不同宗教的殯儀服務,細心為客人設計適合的方案,減輕親友的喪親之痛。 主要服務:殯儀服務,紀念花牌,火化/土葬,協辦文件,佈置靈堂,訂製棺木,靈車,旅遊巴士接送等一條龍服務。 地址:紅磡馬來街3號地下 電話:96632537 謝先生/ 9588 6868 郭先生 E-mail: [email protected]

寵物善終,用愛慮積十年經驗,以愛和經驗繼續服務社會.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
寵物 / 寵物善終最終有您

提供專業執相及調色產品及廣告執相 提供水晶相簿製作排版印刷 獨立排版設計 超抵價精美結婚相簿製作 相片大量褪地裁相整形執走障礙物造型

提供專業執相及調色產品及廣告執相 提供水晶相簿製作排版印刷 獨立排版設計 超抵價精美結婚相簿製作 相片大量褪地裁相整形執走障礙物造型

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 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明華花店

本店提供中西式、各地傳統習俗或宗教之靈堂佈置,親友追思輓聯、花籃 / 花牌擺設及迎賓地氈等。
F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Flower`s House

中西殯儀:道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 安排設置靈堂之殯儀館, 跟進堂倌喃嘸尼姑和尚,鮮花寶燭、壽衣經被、旅遊巴等。

提早把花牌送到靈堂,更表您對逝世者的敬意。 很多人都忽略了這重要性。基於禮儀上,我們絕對建議花牌應在下午送到。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香港帛事花店

提供開張花籃,心意花束,節日果籃,心型花籃,西式悼念花籃,近親悼念花籃,西式花圈,棺面花球,傳統悼念花圈,靈堂佈置等,且提供專業的鮮花配送服務,歡迎您的光臨。
C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Chiu Kee Florist

我們擁有十多年善終服務經驗,為各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宗教儀式全面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ungwaiyip

生誠殯儀服務提供各類寵物及先人玉石骨灰盅及不同種類的殯儀服務組合,經濟實惠。 歡迎至電: 林生6821-8021 或 陳生9427-2111 或登入網址 www.sunshingfuneral.com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生誠殯儀用品

精選道教經生 精選道教喃嘸 精選佛教誦經 度身訂造 歡迎 度身訂造 查詢/ Whatsapp 6746 7973 專業團隊 我們團隊自90年代起服務廣大市民,至今逾二十多年,提供一站式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百善堂 專業一站式殯儀服務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http://www.lalagifts.com.hk/cn/funeral-flower-baske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