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5111 7021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67581163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蚊網工程、蚊網、蚊網公司、台灣蚊網、無軌門、紗窗、安裝蚊網、金鋼網、防貓網、防護網、隱形蚊網、風琴式蚊網、風琴式紗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雅樂居鋁窗限位安全鎖可以定位窗戶打開一定的安全幅度,使室內空氣流通,防止兒童在窗台玩耍時跌落窗戶外發生危險。
家居 / 保安防盜雅樂居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