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羅撒書院(沙田區) ST ROSE OF LIMA'S COLLEGE 辦學宗旨: 承襲基督自我奉獻、博愛世人及宇宙萬物的精神。在充滿愛和服務精神的學校大家庭中,以福音精神及中華文化特質提升學生,使每一位學生都能整合地成長。 地址:新界沙田銀城街29號 電話:2337186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3380915 網址: http://www.hksrl.edu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西貢區) YAN CHAI HOSPITAL LAN CHI PAT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營造優良學習環境,以提升學生學術水平,促進自學能力;培養良好品格及積極人生觀;發展創意思維及解難應變能力;培養學生服務社會,貢獻國家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曾連續三年榮獲綠色校園的榮譽,家教會亦設午膳食物質素監察小組。 地址:新界將軍澳

香港嘉諾撒學校 Canossa School (Hong Kong)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精神為本,致力全人教育。除了培養學生忠誠盡責、愛己愛人外,我們更期望學生能建立具福音精神的價值觀和健康的人生態度,並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得到均衡的發展,肩負社會責任,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觀塘區) HKSKH BISHOP HAL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秉承基督精神,幫助學生認識上帝。建立愉快學習環境,提供優質教育。貫徹全人教育理念,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兼備。課程與時並進,裝備學生回饋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設健康校園小組推動有關活動,中一至中五留校午膳,由家長、學生及教師一同挑選午膳供應商,讓學生享有均衡的午膳。學校又積極參與衛生署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Fukien Secondary School Affiliated School 辦學宗旨 : 見學校網頁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08:15 一般放學時間 : 03:55 午膳時間 : 12:30至13:3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學校飯堂提供均

華仁書院 地址:油麻地窩打老道56號 電話:23841038 "We offer a holistic, liberating and transforming Catholic education within a learning community for students and staff to become progressively competent, committe

新蒲崗、觀塘、荃灣(平均$680/月起!)、葵涌~~靚裝(有冷氣) ~~免佣~~近地鐵~40尺至400尺 (專人打理)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睇樓團免費全香港專車接送,落樓即可上車睇樓,10萬起置業大灣區豪華洋房,有泳池會所配套齊全,帶獨立房產證,投資自住最佳選擇,全程專業品質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