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電療脫髮
尖沙咀
8項資訊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Regal HAIR INSTITUTE 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美國香港自設LAB,成效,科學,安全的現代新科技的脫髮和頭皮皮膚問題護理中心。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黑髮, 烏髮 ,生髮 ,脫髮,預防脫髮, 調理身體 ,營養沖濟 ,健康,有益,抗疫,功效顯著,每天只需付出相等於一個麵包嘅合理價錢。
美容 / 活髮酒肉盟友 Friends and Fat

AMOS ,SS SHINE, INNISFREE, ETUDE HOUSE, PONY EFFECT ,APRIL SKIN, BEAUTY PEOPLE,LANEGIE,MAXCLINIC,SK ,正貨韓國入口化妝品護膚品批發
買賣及批發 / 美容krcoswholesale2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重建髮線 打破脫髮宿命 真髮增髮最新技術 - 仿真頭皮! 透氣度極高,絕不阻礙頭部皮膚正常呼吸,舒適貼服! 非手術性真髮增髮技術,完全依照頭型和頭髮生長狀況而度身訂製,儼如身體的一部份。 髮線重建,就在瞬間實現! 過程簡易快捷,安全可靠。 瞬間解決脫髮、禿頭或地中海問題所帶來的困擾。 配合不同年齡、面型、髮色,和需要而設計訂製, 與人完美結合!
美容 / 男士美容真髮達人Dr Wigs www.drwigs.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