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溫泉行館位於熱鬧宜蘭礁溪市區,而礁溪的溫泉品質,壹直深受愛泡湯的朋友喜愛,無論在任何季節均吸引愛好泡湯的朋友。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先睇影片*靚裝修**(一)出租單位C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oew1lBzAE (1)設備包括冷氣,電熱水器,抽油煙機,電池爐,房間有單/雙人床等(2)5分鐘到深水埗地鐵D2出口,後街有多條巴士專線(3)單位多窗全街窗光猛,樓下密碼街閘,大廈(沒有)經營黃色行業,樓梯乾淨光猛==需簽兩年合約,不作短租.
b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bennychan_618

十多年來已完成 650 個項目超過3700套地暖系統 (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雙重 PTFE絕緣層 : 防水、防漏電 、防腐蝕、抗高溫、防磨蝕、抗氧化)( 可電: 35233296 Larry)

電熱水爐,冷氣 雪櫃齊備. 有匙可即看入住.

座落在吉安鄉的「松格」,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簡單大方的設計格局,也如同民宿主人親切的服務態度,為了讓旅客能盡情的享受這大自然給予的文化風俗,還細心的為旅客介紹各景點呢!另外還貼心的設計陽台景觀台,旅客能在色充滿風味的地方來杯濃濃的咖啡,休憩一下為自已這趟心靈之旅做一個行程規畫,這將會是您充滿回憶的旅程。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輕音樂三人套房 住宿人數 週日 至週四 週五 至週六 連續假日、 寒暑假 春節 一人 1,000 1,500 1,500 2,000 二人 1,600 1,800 2,000 3,500 三人 2,000 2,200 2,400 4,000 床型:一大床一小床(不可加床) 房內設施:WiFi無線上網、分離冷氣、液晶電視、第四臺、留聲機、黑膠唱片、梳妝台、貴妃椅、衣架、吹風機、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美麗且悠靜不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微風吹來伴隨著自然的芬多精,一進入「我朋友家」民宿無不被這兒帶點禪風意境的庭園造景所深深吸引;四季景致的變換讓您體驗不同的庭園風味,春初鳥語花 香,夏日涼風吹拂,秋楓晚霞高掛,冬寒清新空氣,讓您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假期不妨來趟「我朋友家」民宿,讓主人帶領您進入不同的假期生活吧! 擁有典雅且溫馨的住宿格局,自在且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的為旅客講解有關台東的特殊的文化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豪爽的笑聲,獨特的外表,有張超級明星臉的「菲哥」,可是道地的台東綠島人,若是想要來趟台東知性小旅行,綠島南海小風情,來找菲哥準沒錯。就讓此趟旅程回憶滿滿,笑聲滿滿的帶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心木自由行民宿」環境佳近市區,後有太平溪美麗的河堤步道,讓您優遊輕鬆慢步,前為台東最有名的市民健康枕木健行步道,有台東小天母之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寬大的窗透進溫煦的日光 我們在窗明几淨的廳堂裡 擁抱度假的舒適與自在 光滑透亮大理石地板 釋放如同鏡面的乾淨與清爽 讓我們搭著電梯向上 去找尋專屬的Charming night~ 簡約奢華的迷情雪花 俏皮可愛的粉紅甜心 優雅舒適的蔚藍天空 溫馨愉快的親子同遊 精緻典雅的悠活假期 平日 假日 定價 低調奢華二人房 1,600 1,800 4,5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徘徊世界各地的城市旅人,在裝扮上最完美的自己後,踏上那紙醉金迷的夢境中,在那奢華國度的氛圍裡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享受,在時尚與浮華的瑰麗世界,您將有個流連忘返的美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山嵐萬巒 千變萬化 舍此其處 必有其話 在綠蔭走道旁的嵐舍 像是帶領旅人們 進入另一個清心寡欲的國度 我們可以有短暫忙碌的工作 但不能沒有愜意自在的人生 嵐舍想給旅人們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 附近景點有人文音樂聚落-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店 走訪於此 讓自我藝術涵養提升不少 如想親近大自然,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平日 假日 定價 V1(雙人房) 2,0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