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維修電器及商用廚具? 當然要找駿弘公司啦!專業上門 維修商用雪櫃,冷氣維修,維修炸爐,維修熱水爐,維修電磁爐,洗衣機維修,焗爐維修,切肉片機,攪拌機,加雪種,換壓縮,維修凍櫃,維修電炒爐,維修煤氣爐,維修洗衣機,抽油煙機,鮮風機等,公司擁有專業強大的隊伍,政府註冊,港九·新界,節假日照常工作。

我們是来自新加坡的中草藥護髪中心,所有產品是採用全天然無添加的獨特配方,能有效針對脫髮,白髮,頭皮屑,頭癢等症狀。產品經過新加坡相關機構認證檢驗,絕對不含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己連續多年獲得新加坡金字品牌獎。
L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LU中草藥護髪中心

提供服務包括焗油,髮型設計,頭髮護理等.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麗莎美容美髮中心

洗眉洗眼線洗紋身收費: 全對洗眼線/眉:$400 一次 $1200任做 局部洗眼線/眉:$200 一次 $1000任做 激光洗紋身/唇線收費: 紋身:$400 up $4000任做 唇線$400 $1500任做 預約及查詢: 98087679 Queenie Hung 地址:九龍觀塘駿業里10號業運大廈9樓E室 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不破壤毛囊、不損傷正常皮膚、只選擇性的清除色素,卻不傷害真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