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東華三院一貫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 回饋社會。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進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1. 重視語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為香海正覺蓮社辦學善業,首次在九龍東區開設之新校,亦為社屬第四間小學。事緣蓮社興學育才工作,數十年來不斷推進,遞至創社五十週年,適獲教育署撥予新校,校址位於將軍澳景 林村,誠為蓮社金禧年中一大喜訊。獲得黃藻森善長伉儷,即慨捐開辦費,用策其成,故特命名為「香海正覺蓮社 佛教黃藻森學校」,紀揚善德於永遠。 辦 學 宗 旨 本校的抱負是實踐佛化教育,有教無類,德、智、體、群、

南元朗官立小學位於元朗欖口村路21號,為政府主辦的全日制小學,直接由教育署管轄。本校前身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創立於一九二九年,二零零八年遷校轉制,易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在元朗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一直為本區學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高質素的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使學生能過愉快的童年生活,邁向積極人生。 強化語文教學,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 Hong Kong And Macau Lutheran Church Ming Tao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教之精神為基礎,全力推行全人教育,以達致完美之全人教育為目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一般放學時間 : 3:35 午膳時間 : 12: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牧愛小學下午校 聖公會牧愛小學下午校創校於1963年,為聖公會牧愛堂主辦,是一所津貼半日制男女小學。本校以「仁愛、勇敢」為校訓,本著基督的精神,以學生為本和五育並重的教育理念,培養學生達致全人教育的目標。 本校致力營造一個積極進取、溫暖及充滿關懷與愛心的環境,建立優質的教師團隊,締造愉快的氣氛,不斷創新發展,力臻完善,培育人才,服務社群。 校舍樓高三層,開設十二班,並設有禮堂、操場、電腦室、中央

東灣莫羅瑞華學校 TUNG WAN MOK LAW SHUI WAH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大嶼山石壁 英文地址 Shek Pik, Lantau Island, Hong Kong 服務類別 群育學校 電話 29802383 傳真 2980324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twmlsws.edu.hk 辦學理念 *我們辦學是為幫助那些在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課程: Ruth Miskin – RWI, Comprehension & Writing, Cambridge & Phonics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