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amaha Yzf R6 2015雅馬哈Yzf R6

鋼琴的米字型背柱,具有更穩定的特性,同時整台琴設計與三角鋼琴絕大部分都相近,占地面積小,卻具備非常典型的三角鋼琴音色,能在樂池和小型音樂會演奏。
J音樂 / 器材買賣Jiaoqian

非常適合初學者,非常新淨(腳踏還是原裝包著的)。只因小朋友須換直身鋼琴才割愛。西半山自取(不連運費)
A音樂 / 器材買賣Ann Chan

9成新 價錢可議, (有意WHATS APP) 對於剛開始進行音樂創作和練習的音樂家來說,PSR-E353是一款絕對稱職的演奏利器。 擁有眾多的音色與功能,配備超寬立體聲以及簡便的音樂學習功能,讓演奏者從這台電子琴上獲得更多的音樂樂趣。 連接iPhone, iPad,iPod touch,擴展你的音樂世界 參數表 鍵盤 種類 風琴 數量 61 力度感響應 有 最大發音數 32 音色 種類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