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隱蔽
7項資訊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3000名義工招募 中華錫安傳道會為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慈善團體,為青少年提供服務已超過四十年。是次賣旗目的為本會轄下非政府資助的恩慈家庭及幼兒互助中心及青少年就業培訓及創藝發展中心籌募經費,讓區內幼兒,家長和待業青年(包括隱蔽青年)得到支援和幫助。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本會宗旨:着重是學生們懂得抱着堅毅、謙虛的學習態度,努力裝備自己,不怕面對失敗,從比賽中和訓練中有不同的獲益。 成立目的是推廣羽毛球運動發展,培養大眾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並教導學員在比賽時應有的態度和禮儀,希望他們能夠在比賽中學習和進步。 比賽後,教練會與學生們作一個檢討,啟發他們懂得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繼續進步和改善,為下一次訓練和比賽做好準備,並鼓勵不同年齡學員參與比賽,吸收經驗。

愛寵都是獨一無二, 曾經為你帶來歡樂, 曾經給你一段美好回憶, 現在愛寵離去, 把思念好好保存. 為牠們埋藏在最好歸所
w寵物 / 寵物善終wingwong

作為金融行業一體化物業管理和租賃服務提供商,“新中“為客戶量身制定物業管理服務模式,以獨特的差異化、精細化、全方位服務,確保實現“資產保值增值,超越客戶期望“。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