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隱形牙箍
荃灣
15項資訊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香港晶凌國際有限公司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現在我們誠邀海外地區華人代理加盟,我們接受大小數量的批發零售.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隱形眼鏡網

本課程適合4至7歲小朋友。在課程中,小朋友會學習基本問候語,日常會話。由經驗西班牙文老師教授,透過繪圖、遊戲及手工藝等各式各樣活動進行學習,從而提升閱讀興趣及會話能力。$900/4堂,每堂1小時,課程共18小時。 報名方法: 請致電 24080208、Whatsapp 52666806 或親臨本中心查詢及報名 本中心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289號恆生荃灣大廈6樓B室

英國北方皇家音樂學院碩士,女長笛老師,十年教學經驗。90% 學生長笛考試獲 Merit 或以些成續。 上門或於老師荃灣studio 上課。

《幼兒/青少年/成年人舞蹈班均可》私人教學,歡迎隨時電話Whatsapp//Email 詢問舞蹈班詳情。 💕Jazz/ Jazz Funk/ K-Pop/ Contemporary/ Contemporary jazz/ Funky Dance💕 👑可自行組團參加課堂(以上所有舞種人數不限,3人即可成立課堂)👑
T表演藝術 / 舞蹈Tracy Yuen

外藉英語課程, ORAL CLASS,(K2-K3)

招請全職或兼職牙醫助護,經驗不拘。全職月薪$9000-$11000,荃灣區上班。有興趣請將個人資料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d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dentalclinictw

睿興翻譯專門從事法律和商業翻譯服務。我們部分的翻譯和編輯曾分別在英國和中國進修法律。另外,我們起草、撰寫各類合約、協議和商用文件。
a商業 / 翻譯afei1005

提供一系列的有機嬰兒健康食品。完全採用有機原料製造不同的嬰兒食品來輔 助母乳。由原材料到包裝甚至運輸都是有機及環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