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價查詢: Website: www.RedGift.com.hk 報價直線:3111-6427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廣告杯 陶瓷杯 馬克杯 杯子 推廣宣傳 紀念品 公司禮品 禮品訂造 廣告禮品 宣傳禮品 贈品 企業禮品 推廣禮品 廣告贈品 Souvenirs 行政禮品 頒獎紀念 展銷會 週年慶典 廣告促銷 宣傳禮品 贈品 企業禮品 推廣禮品 廣告贈品

Msstore 是環球貿易公司的附屬部門,從有信譽的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企業禮品,幫助企業推廣業務活動。我們有多種產品供客戶選擇,包括:環保產品、 保溫杯和陶瓷杯、 禮品筆、 USB手指、 鑰匙扣、 文具禮品、 家居禮品、 體育禮品等。我們還提供商標印刷服務,為客戶在禮品上印上企業的商標,令客戶的禮品更具獨特性。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專營自家設計T-shirt, 帆布袋﹐記念品﹐零售及批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