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陪練琴
銅鑼灣
6項資訊

私家看護,流動護士,陪診,復健按摩,起居照顧,家務助理,居家護理

銅鑼灣學小提琴,卞氏小提琴教授資料,過去曾在多個大師班中演奏 , 包括林昭亮教授、Anne Shih 及 Charles Castleman, 亦曾獲小提琴家李傳韻 , 陳响 , 徐惟昤, Prof. Gabora, Peter Hanson等親自教授。他亦在香港多個樂團中演奏 , 包括為 Pro Arte of Hong Kong 之樂團團長, 香港弦樂團及香港城市室樂團等。

私家看護,流動護士,陪診,復健按摩,起居照顧,家務助理

急需有愛心、有耐性、不煙不酒姨姨,有意請PM價錢
W親子 / 保母WHLIU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