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除臭
70項資訊

衛生管理提供清潔清洗餐廳廚房油煙,清潔罩隔油池,廳面清潔,清潔辦公室殺菌,地毯清潔清洗,殺蟲除甲醛,招牌清洗,裝修後清潔,學校醫院機構清潔服務 除臭長效滅菌,清潔判工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餐廳清潔公司

產品:引擎產品,車蜡,高級車蜡,清潔劑,玻璃謢理,除臭劑,空氣清新劑,汽車配件.

科技環保(香港)有限公司致力於環保及提供高質素生活,協助客戶在自然界與科學上扮演著重要角色。該公司是由環保工程界的先鋒林振綱博士工程師於1997年4月11日成立。 林博士工程師曾在香港發電廠工作多年,擁有寶貴的環保工程及能源經驗。 N&T也持有環信有限公司百份之五十股權 - 一所專門以酵素技術處理污水、土壤淨化以及清除臭味的公司。 香港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9樓908室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科技環保

HGT 是日本大同鋼鐵的嶄新科技產品。在消滅細菌、控制傳染病毒、防霉和除臭上面取得極大的成就和認可,相信能在防禦SARS方面可以幫得上忙。 HGT 在日本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包括取得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 (SIAA)的認定證明、著名大學和醫院的學術及醫療研究的高度評價。不單可殺滅Pseudomonas aeruginosa 綠膿菌、Influenza virus A 甲型流行性感冒菌和MRSA抗

超吸水,吸收速度快,不穿底,除臭因子,特平日本品牌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噓噓噓狗尿墊

竹炭布料具有天然防菌、除臭、防蟲、防紫外線、吸濕快乾的功能和產生負離子的特性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提供進口水噴霧系統, 可用於室外降溫, 工業加濕, 除臭, 壓塵, 花園霧化造景等等

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本醫療中心服務包括: 全科身體檢查 / 防疫針 / 內外科手術(例如:貂鼠手術切除臭腺) / 絕育手術(包括另類寵物絕育手術) / 牙齒護理 / 草本補充及另類療法.
寵物 / 獸醫港島寵物珍禽醫療中心

日本Platz Miolet II多功能電動護理床(短型),九成以上新,操作完全正常,今年一月買,只用到三月,有單可保用三年,連3吋床褥,以及電動氣墊床(可保用二年),原價一萬八千幾,現以三折轉讓,請有需要人仕私訊,並安排自拆自提。

使用香港品牌-VIS LAB 能有效達365日,獲得多項認證, 香港品牌信心保證
p家居 / 除甲醛purple專業消毒

裝修後-清潔消毒服務 👏👏👏 1️⃣裝修後清潔 2️⃣ Virex II 128/256消毒 3️⃣WIS LAB星級納米光觸媒去甲醛 4️⃣ WIS LAB納米光觸媒365日塗層消毒 專業霧化團隊, 可殺滅新冠病毒🦠達到99.99%
p家居 / 除甲醛purple專業消毒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為家居,學校,辦公室,商場殺毒除菌. 使用霧化儀器將Dr.ACME消毒液噴滿整個空間及角落。Dr.ACME使用的消毒液是由日本專利,香港本地大學科研的配方,在香港生產,良心保證,絶不採用藥水化學劑

本公司提供空間消毒噴霧服務(採用醫院級消毒劑) 寫字樓日常清潔 學校常規清潔 商場地鋪清潔 地板/地磚起漬打蠟 地毯清洗服務 清抹玻璃窗 光觸媒塗層(長效消毒抗菌 消除空氣中有害物質,能分解甲醛 )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優雅麗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