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Here
17 results

香港活髮中心由專業團隊帶領及主理,一切從專業出發。是更貼心及信心的優質活髮服務之選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擁有龐大的專業健髮團隊,配以先進技術及專業儀器,為客人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李采玲包生髮屋 自創發明強勁爆發性精華秘方能有效大量生髮

迷迭香, 百里香, 迷迭香及百里香天然純精油, 樁花油, 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 冷榨芝麻油, . 防脫髮, 潤髮, 適合所髮質.
美容 / 活髮Lavender Breeze Aroma

黑髮, 烏髮 ,生髮 ,脫髮,預防脫髮, 調理身體 ,營養沖濟 ,健康,有益,抗疫,功效顯著,每天只需付出相等於一個麵包嘅合理價錢。
美容 / 活髮酒肉盟友 Friends and Fat

選用德國保加利亞玫瑰原液製成,溫和呵護你每寸頭髮,還原健康頭皮,激活頭髮再生,防脫髮生新髮‼️
j美容 / 活髮jasontang0515

在日本暢銷多年,連續5年獲得世界精品大賞金獎!是集護髮,養髮,養護毛囊,預防脫髮於一身的人氣產品。柳屋柑橘EX激活髮根活髮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系統,讓頭髮在健康頭皮下生長,長出更濃厚的髮量。
n美容 / 活髮neraholding

(1) 女神髮膜 含有獨特成份還原蛋白酸 及 白蛋白的超濃縮髮膜, 將蛋白質及水份帶到髮芯 九度受損爛髮, 瞬間還原3度健康秀髮, 解決一切 電、燙、染、毛燥、乾旱、開叉、打結等問題 (2) 女神洗髮汁 一款無矽油純鮮花配方洗頭水,可以深層清潔,滋潤毛囊、控油去頭皮,只要毛囊未壞死就能激活頭髮重生,達至防脫髮 生新髮之效果。 濃縮裝,只需少量就能起泡,足夠使用4至6個月。
j美容 / 零售及批發jasontang0515

不含化學物質, 專利成份, 獨家硑發, 防止脫髮, 及助長生髮系列
H美容 / 活髮HASOL

美國學藝髮型師,已有5年编髮經驗,價錢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 hongkongbraid@gmail.com或電話 55711339預約及查詢。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HONG KONG BRAI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火熱護髮產品皆以「開心價」發售!立即Click入黎入貨: www.goodsalonbrands.com.hk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Good Salon Brands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加美健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均取得香港SGS驗證報告, 我們全線產品均是日本製造,安全可靠, 請放心使用。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嘉寶香港有限公司
1 Top
你要知
【減少脫髮和保養】
  • 1)減少接觸化學物,避免經常染髮或過度使用頭髮定型產品,以及可使用天然的洗髮或護理產品;
  • 2)洗頭時不要用指甲大力抓頭皮,正確的方法是用手頭輕輕按摩,以減少抓傷頭皮引致細菌感染的機會;
  • 3)可考慮使用木梳,減少產生靜電而令頭髮拆斷。日常適當梳理頭髮,可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有助髮絲健康生長;
  • 4)避免長期束髮拉扯太緊導致脫髮;
  • 5)減少不良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適量運動及均衡飲食;
  • 6)減少進食精制食品,多選取天然新鮮食物;
  • 7)均衡飲食和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例如缺鐵則令紅血球減少,影響毛囊和頭皮缺氧造成脫髮。另外,缺乏維生素B12或蛋白質,也可造成正常毛髮中斷的脫髮現象;
  • 8)可多進食黑豆、黑芝麻及何首烏 ,可請教你們的中醫師去因應個人體質調整。
  • 9) 保持心境開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