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項資訊

我們創立於2019年中,教室位於九龍中心區。 易瑜伽意念來自易經的”易”,陰陽平衡的概念,與八式瑜伽的平衡分配練習的意念相同,使身體,心智和意識得以融合一致,達到生活健康和快樂。 2019年中開始正處於變易、社會不穏、抗疫的環境中。在這日子裡,我們希望藉著從印度學到的傳統瑜伽,去面對及渡過這個時期,減輕我們經歷到的痛苦及壓力。同時也希望分享我們的瑜伽理論、思想及實踐方法。期望我們的瑜伽課程,

Miss Hung 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distinction)及8級樂理,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6歲起學習鋼琴,並於大學期間開始兼職教授,現多於會所、琴行及上門任教。2015年起轉為全職鋼琴老師,考試及格率100%,並曾有多位學生考獲distinction及於比賽中獲獎。另外,Miss Hung 自設大量教材及遊戲,協助幼兒專注課堂及理解音階概念。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