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Personal trainer 增肌 減脂 痛症治療 運動復康治療 都市痛症
d運動及健身 / 健身do my best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中環蘭桂坊, 位置方便 ( 距離中環站3分鐘 ) 1對1 伸展教練 體育系講師, 解決根肌勞損以及都市痛症 手法治療, 根肌伸展, 運動復康, 健身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提升公眾對言語及聽覺問題的關注,並且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及復康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Dr. Adrian Ho is a British-trained dentist

We aim at bringing quality Family Medicine and Network Medical Services, providing greater value in healthcare and health protection services to meet the demand of the general public in Hong Kong.
長者 / 健康檢查明康醫療香港有限公司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全香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在過往廿多年來,唯聽香港一直本著「唯聽服務‧專業態度」的精神服務客戶。經過多年的發展,本中心分別於油麻地、中環及元朗設有分中心,致力為全港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持牌 (牌照號碼: 1138)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春天護老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