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六年的數理教育及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呂潤財中學。陳SIR親自編撰教材,備有齊全練習,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理學概念,奠下紮實的數理基礎及應試技巧。 理念 我們相信,每位學生都是可造之材,而每人的學習進度及所面對的困難都是不同的,我們堅持小班教學,讓我們的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私人健身教練 Personal trainer 增肌 減脂 痛症治療 運動復康治療 都市痛症
d運動及健身 / 健身do my best

數學, 物理, HKDSE, GCE, IAL, (C12, C34, M1-3, D1, S1-3) , GCE (Edexcel,CIE, AQA,OCR, WJEC) , IB, SAT, 自修生, 10年教學經驗, 提供 pastpaper
c教學進修 / 補習cnyelements

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教練租場 場地出租 增肌減脂 私人教練 痛症治療 痛症處理 泰拳 pilates TRX 伸展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Vet01- 愛寵治療中心 Vet01- Veterinary Emergency and Therapeutic位於荃灣區的獸醫診所新界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G01號舖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通渠冷知識,通渠,通渠公司,香港通渠 聯信通渠是香港註冊專業通渠公司,物理通渠/化學通渠/通渠有關服務包括:機械通渠、高壓通渠、渠道勘察與修補、訂造通渠物料等。經過三十多年通渠經驗,聯信通渠曾經進行過的通渠服務項目眾多,不能盡錄。聯信通渠特此準備了通渠冷知識文章讓各客戶參考各項通渠項目知識。如欲了解詳情,打37911272/ 98217520免費獲取通渠報價。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匡智松嶺第二校(中學部)位於大埔區的資助特殊學校 新界大埔南坑丈量約份第11約地段第1691號(不包括行政範圍廚子宿舍禮堂2號宿舍地下1及2號課室1樓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及治療師休息室)

匡智松嶺第二校(小學部)位於大埔區的資助特殊學校 新界大埔南坑丈量約份第11約地段第1691號(不包括行政範圍廚子宿舍禮堂2號宿舍地下1及2號課室1樓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及治療師休息室)

基督教正生書院位於離島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新界大嶼山狗伸地丈量約份313號地段736號(短期租約CX1616)B座地下課室1及2(與該址的戒毒治療及康復中心同時終止)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位於油尖旺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九龍旺角洗衣街152號伊利沙伯中學1至16室、物理室、化學室及生物室(夜校)(2021/22學年至2025/26學年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六時四十五分至晚上九時四十五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