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長者消閒
新蒲崗
8項資訊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用來量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報導中也見到血氧含量的變化,所以血氧機可以預測 身體的血含氧量。當含量有所變化時是身體健康作出 的警號。血氧機可自行檢測,方便易用。預防自己及 家人患上肺炎及其他疾病的機率,以及及早醫治。預 防勝於治療。
d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danielwu861225

Anti-rust epoxy鋼製噴塗床架 (售出)

24小時開放,影音設備,耍樂玩意齊全。美食供應,新鮮製作。三五知己,私人空間!聯誼聚會,party room,party house,派對,Party,生日派對,節日慶典,週年紀念,家庭日,公司派對,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y Day Kitchen

工作枱上的水族館,為工作加點樂趣...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lifeconceptxplus

OpenFire作為東九龍其中一個大型空中花園派對場地,為求令顧客有一個既開心又難忘既活動,每次對客人既要求均盡力完成,並加以細心安排去佈置每一次既場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