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鑽石山琴室
深水埗
12項資訊

$1300 急讓二手鋼琴連凳,Tomama, 棕紅色,連紅絨毛巾一條,白色蓋琴雕花巾一條,附一系列琴書,適合初學者,鋼琴愛好者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denza Grand Music

二手 YAMAHA Model YDP-113坐地式電子琴,連原裝琴櫈,腳制及火牛 平日好少彈,所以琴身90%保養得幾好。 $2990 有意可聯絡我。

环境宁静,交通方便,四通八达
M音樂 / 教學進修Mimi Feng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為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樂理][視唱練耳][小提琴]
音樂 / 教學進修香港音樂專科學校

東華三院中心於暑期推出一系例流行音樂課程!! 在坊間難求!!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