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鍾點
葵涌
6項資訊

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葵青區) LINGNAN DR CHUNG WING KWO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秉承「嶺南」的傳統辦學精神,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培養學生不斷求進,突破自我,最終成為「才德兼備」的良好公民,並將一己貢獻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重視全人教育,致力促進學生身心靈三方面健康發展。除透過生命教育、家政及體育等科目培育學生價值觀及習

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位於葵青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葵涌荔景邨屋邨中學第二校舍(包括009010及011室)

鏟底批灰、油乳膠漆、貼牆紙及傢俬翻新等,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我們有專人到場免費報價,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油漆師傅

本工作室技師具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為家用或商業用鋼琴提供優質服務, 希望讓顧客的鋼琴能發揮最大效能。鍾先生於2012年畢業於香港國際音樂學校,並取得優異成績,擁有多年鋼琴工作經驗的他除了出身於香港柏斯琴行,接受全面的調音技術訓練之外,還跟隨YAMAHA 認可文憑技師學藝,接受培訓。 並曾於2014-2016年間遠赴澳洲工作,為錄音室、學校、教會、音樂教育中心和當地居民的家用鋼琴提供鋼琴服務。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Royal Piano Workshop

Company Information: 敝公司專門代客生產設計各類款式石英手錶、錶鉭及小型檯鍾。更在深圳 自設生產線廠適合各公司、牌子形象作禮品及OEM之用,在市場成為專 有及暢銷。現附上目錄乙份,僅作參考之用。其它款式為客戶專有,不能 盡錄。如有任何報價歡迎來電查詢。 此致 We are manufacturers of watches, insert watches, small meta
M設計 / 珠寶設計Mr. Kenneth 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