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葵青區) TWGHs CHEN ZAO MEN COLLEGE 辦學宗旨: 推行全人教育,五育並重。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及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潛能,成為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健康教育委員會定期舉辦有關均衡飲食及健體運動之講座及活動。每天早會集體早操。學校小食部由有關小組進行監察,確保食物之衛生及質素。家長代表亦有參與飯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葵青區)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RS WU YORK YU MEMORIAL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東華三院的辦學精神,實施「全人教育」,讓學生發揮潛能;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學生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關注學生及教師的體格及心理健康, 學生在不同的運動活動均有良好表現。

裘錦秋中學(葵涌) JU CHING CHU SECONDARY SCHOOL (KWAI CHUNG) 辦學宗旨: 以「自強不息」為校訓,以「作育英才」為宗旨,兼顧「德智體群美」五育,鼓勵學生積極學習、探求真理、明辨是非、發展潛能,成為貢獻社會國家的人才。 學校健康生活 中一至中三學生留校午膳,餐單著重營養及健康。 成立「健康教育組」推動健康教育。 地址:新界葵涌安捷街1-11號 電話:242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盛世其他工程,飲食業廚房設計,食肆牌照,工程監管,電熱廚具,煤氣設備,冷熱設備,雪櫃冷房,抽氣系統,冷氣系統,維修保養,裝修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