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合式鋁合金電動輪椅 。產品型號:DYW20-G02-V2 。支架:鋁管支架,配防水布背墊及坐墊 。扶手可調校前後,方便使用者的不同坐姿 。活動式扶手及活動腳踏,方便上落 。英國PG控制器,時速1-6公里 。座 寬:18 。座 高:20 。座 深:16.5 。扶手高:9-11 。背 高:19 。總 寬:24 。總 長:42 。總 高:38.5 。摺後長:29.5 。摺後高:30

改善外擴問題 令胸部更集中 無鋼圈設計不壓胸 剪裁布料親膚柔軟舒適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本站理念是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優質天然的健康食品。我們的產品均由台灣入口,適合各年齡的人士。
美容 / 纖體修身吳小姐

用途: 本品為雙劑型,也就是說包裝標示為250公克時,其實是指 A劑(1劑) 與 B劑(2劑) 各250公克,合起來總共是500公克,售價為HK$230元。 本品型態與蝶古巴特膠水不同,為半固態凝膠,施作時請注意要塗勻,乾燥時間亦較長,好處是可以慢慢貼,紙張也不容易起皺紋,缺點是貼完後等久一點才會全乾燥(建議靜置48小時以上,且和吹風機是否已吹乾無關,因為仍須讓它有足夠的膠合反應時間)。 本品免
M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MingAi Handiwork Association, TW.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