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醫院用
九龍灣
31項資訊

🌟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位於觀塘區的資助中學 九龍九龍灣啓禮道10號

代理運輸帶式,揭門式及枱下式洗碗碟機。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包括現場指導員工使用方法、特快假日維修服務等等。除洗碗碟機專用清潔劑外, 另有各種商業用的專業清潔劑、消毒劑產品, 適用於餐廳內外。如爐具除油劑、廚房地板清潔劑、運水煙罩化油劑、消毒洗手皂液、隔油池化油劑、水垢去除劑、尿石去除劑等等。亦提供一般廚具維修,清洗運水煙罩及廚房。如需報價或任何查詢, 請致電 2881 5679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迦南工程有限公司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五級樂理班保証100%合格,避免浪費時間補考,信心保證。 五級樂理班每堂1小時, 課程大約20堂完成,由淺入深, 練習作業用皇家音樂 學院出版Music Theory in Practice Grade1 to Grade 5,近五年考試卷及老 師之補充筆記 (補充筆記不另收費)
o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oheisistheory100

九龍灣美妝工作室✨分租 美甲枱分租每月$2000(包水電) ▾ 位置在九龍灣工商區,5 分鐘直達地鐵站(24小時保安) ▾ 全新摩登豪華裝修、獨立廁所及提供WIFI ▾ 美甲工具和材料可以share用 Pls contact 5374 1119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課程著重歌唱技巧、感情與情緒培養、台上發揮、用咪技巧、實戰經驗、個人修養
音樂 / 教學進修Queens Entertainment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本人現於設計工程公司工作,擁有多年經驗! 可代畫 CAD 圖 服務內容: 1. CAD圖, 包括大樓 lift lobby, bathroom, kitchen floor plan, elevation, and detail. 住宅 平面圖 $650 天花圖 傢俬圖 等等.... / 一張 $400 (視乎範圍大小及複雜程度可議 ) 2. 工作時間需圖紙確定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自家繁殖,絕對健康
p寵物 / 寵物轉讓pinkylam_mcc

100%自家繁殖,絕對健康
k寵物 / 寵物轉讓karenbabylam

100%自家繁殖,絕對健康可靠
k寵物 / 寵物轉讓karenbabylam

自家繁殖,絕對健康
k寵物 / 寵物轉讓karenbabylam

One Tick Design Co.是一家成立多年的香港廣告設計公司。 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承著“顧客為尊、誠信經營”,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服務,並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力求創新、為客戶打造多方位、多層次的綜合性專業設計等服務。
O設計 / 平面設計One Tick Multimedia Limited Company

日本和諧粉彩 -主要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簡單獨特繪畫方式,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嘉嘉的和諧粉彩

西班牙醫學品牌 Sesderma 身體美白乳,連范冰冰都推介 香港終於有得賣啦!!
s買賣及批發 / 美容stay tun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