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醫療保健
佐敦
6項資訊

香港減重及糖尿外科中心提供一站式手術治療肥胖症及糖尿病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本中心專注靈性轉化及提升,利用頌缽/能量治療 來幫助清除負能量, 洗滌心靈, 提升能量, 利用 催眠/薩滿旅程 幫助您拆解當下課題, 拿回應有的內在力量。 亦會利用調頻技術,改變你生活/工作的環境,達至高頻空間,令生活變得舒適。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由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主理,認為準確的診斷及手法治療才是物理治療師的精髓所在。 所以會主力做手法治療,配合其它療法,希望為病人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體檢計劃:綜合驗身計劃,女士驗身計劃,男士用手機話,婚前檢查,僱傭驗身計劃.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專業體檢集團有限公司 hong kong professional health group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