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酒店
觀塘
76項資訊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貓季酒店 CAT SEASONS HOTEL位於觀塘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觀塘偉業街 93號23樓93WYS

Walter Bistro 餐廳位於觀塘巧明街97號智選假日酒店1樓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貓回家 CAT INN位於觀塘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觀塘興業街 16-18號美興工業大廈B座4樓2號室

ROLA COMPANY位於觀塘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觀塘駿業街10號業運工業大廈6樓D室

Double Cake 課程內之蛋糕及裝飾, 保證由學員親手製造

🔲Box 212 約250呎空間 🪩適合1-4人瑜珈/舞蹈排練,4-8人聚會/拍攝 🔲Box 402 約150呎空間 🪩適合1-2人瑜珈/舞蹈排練,2-4人聚會/拍攝 🚥多排可控制轉色舞台射燈🔴🟠🟡🟢🔵🟣 🏨酒店式大堂及24小時保安 🎦cctv 保障安全 🚍交通方便 觀塘站B2出口步行約6-8分鐘到達

服務包括: 車箱的皮革及硬膠部件修復,如汽車皮革座位的花痕及穿孔。 遊艇的人造皮革梳化的修復、汽車皮椅翻新、梳化深層清潔。 酒店、住宅的皮革製品修復。

豆豆梳化香港製造大量現貨可以即日取 適用於家居 寫字樓 events 另有售 豆豆梳化填充了 BS 7176 証書 日本FR阻燃料填充 本公司為🇭🇰全港各間大學,中小學,醫管局 ,私人會所 ,香港賽馬會 ,酒店, 社福機構 …指定供應商 零售批發 events無任歡迎! 豆豆梳化填充料 粒子
B買賣及批發 / 家居Bukey lux Hk co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國際化綜合旅遊服務,專注為企業客戶提供MICE會獎旅遊,個性定制化旅遊服務及醫療旅遊。我們不但有訂機票,酒店,機票加酒店,長線旅遊,短線旅遊,澳門,旅行團,遊學團,寵物私人飛機旅遊。還有更多年意想不到服務。
旅遊 / 旅行社季盟旅遊有限公司

全新全天候智能工作室,配備豪華裝修,超豪大堂 1. 坐落政府重點發展區,距牛頭角港鐵站僅約6分鐘步程 2. 符合消防規格 | 屋宇署核準圖則 3. 24小時出入+CCTV監控系統 4. 獨立分體冷氣 + 對講機 5. 全層設有免費寛頻上網 6. 全棟大廈翻新 7.酒店級Samsung RFID Card Door Lock智能門鎖

福喜瑪克(fujimak)為日本上市公司,專責廚房設備生產、廚具生產及各項裝修服務。客源廣泛,包括︰酒店、食肆、食品加工場、連鎖超市等。 福喜瑪克的產品包括︰煮飯機、萬用焗爐、鏈帶式焗爐、煮麵機、炸爐、暖櫃及雪櫃等。亦可代客訂造各款廚房設備,或是訂購日本品牌廚房設備。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我們的凝聚是來自一個共同興趣, 是一班熱愛設計的專業團隊, 至今我們已超過10年工作經驗, 專業,高效率。 我們協助過不同機構完成項目,包括美容公司,餐廳食肆,酒店,飾物店,紅酒公司,化妝品牌,旅行社,政府Event活動等等,各行各業。
設計 / 平面設計TouHK Studio

Roy-lam 在室內設計行業已有9年經驗,已獲不少獎項, 性格自主令他放棄原來工作, 由本來從事酒店,會所,商場等大型設計, 其後由朋友介紹住宅類型工程開始發展自己事業 , 對各類單位有獨到見解 , 幫助客人善用空間 , 亦有youtube 頻道把完成項目作分享 , 年輕的新思維為客人帶來新鮮感 , 詳盡貼心的跟進服務 , 由開始收樓到 完成設計服務 , 貼心又放心。
k設計 / 室內設計knowdesign

"國內自設廠房,香港專人管理" "專業廳面設計及策劃" "訂制各款餐廳、酒店傢俱" 本公司一向促進香港飲食業發為宗旨,為客戶以有限之空間,規劃最有效果之坐位; 以最低廉之成本,提供最耐用及適當之傢俱。多年來之努力經營,已獲得各大小老闆之肯定及歡迎。  
商業 / 室內設計灝壹商用傢俱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