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運動
粉嶺
11項資訊

保良局馬錦明中學(北區) PO LEUNG KUK MA KAM MING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保良局的辦學方針,五育並重,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機會,讓他們汲取知識,鍛煉體格,掌握共通能力,建立優良品格,適應未來社會的需要和變化。 學校健康生活 健康小組透過早會、講座及展覽,向學生傳遞健康訊息;學校舉行運動會、長跑日,讓全體學生身體力行,齊做運動。校方在流感高峰期按指引要求學生量體

聖芳濟各書院(北區) ST FRANCIS OF ASSISI'S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著「全人教育」的信念,致力培育學生之自律及自學精神,教導學生熱愛家庭,關心社會,服務人群,以發揚中國文化。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重視學生的身心健康,經常透過不同的活動,例如:全校早會分享、舉辦各類型的健康講座、午膳的師生交流,讓同學們明白均衡飲食、持續運動及規律生活的重要。 地址:新界粉嶺欣盛里一號

設備齊全,有穩定學生及連租金按金,光潔明亮面積闊落,有4間沐浴設備及休息區,獨立廚房廁所,鄰近粉嶺火車站,與聯和墟相隔一條街, 隧道岀口連接祥華邨,位置四出八達,因無暇打理而需頂讓。
l商業 / 生意頂讓luikeung

【交通】 小區距離粉嶺火車站大約七到八分鐘的步行路程,有巴士往返粉嶺火車站。小區樓下有九巴往來九龍尖沙咀,港島及機場,交通非常便捷。【居住】房子在27樓(建築面積(呎):622,視野極好~開放式廚房,配備有洗衣機、冰箱、電磁爐、熱水壺;兩間小房均有有單人床、書桌、小飄窗(share衣櫃在客廳),大房有1米5大床,有嵌入式大衣櫃;衛生間配備有熱水爐等,租客可拎包入住。聯繫方式:96871316陳小姐

型號:HUFFY ELITE - RUSH 顏色 : 鈦黑色 尺寸- 28*622mm 車架:高壓成形鋁合金管 前叉:高拉力鋼前叉 變速:SHIMANO Altus 8速 速別:24段變速 變速把手:日本Shimano V BRAVE變速把手 輪胎:台灣KENDA 700 x 35C (37-622) 28 x 1 5/8 x 1 3/8 手把 - TRINX ALLOY 腳踏 NECO-W

無論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yoga house粉嶺聨和墟.歡迎租用. 適合瑜伽班 空中瑜伽 ,跳舞班.工作方及 講座用途,免費提供瑜伽墊.瑜伽磚.繩.空中瑜伽繩.兩個洗手間.乾淨光猛.直身大鏡...另提供多元化課程.空中瑜伽.輪瑜伽.牆壁瑜伽.熱瑜伽.跳舞班.全方位地面瑜伽.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house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如果你想為您們商場帶來更多業務和人流,您可以租用我們的彈床和教練,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時光的同時,也能為您們商場提升營業額和知名度。

不論生日會、旅行、節日或同樂日,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HK Trampoline Club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