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價錢超‘實惠’,唔怕貨比貨! 2)大量模擬試題任做。 3)免費補課:學員在學期期間,如有某些課堂缺席,只要在缺席前2天預先通知我們,該學員可在兩個月內免費補堂。

本學府提供 : 私家車 、 輕型貨車 、電單車、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 、補鐘 、雪牌 、自駕遊 、 駕船練習。考牌?我們能給你實力、穩妥、信心、合格之選 — 御駕海陸駕駛學府

試題特多且準確,無重複。並透過不斷更新及自動回饋系統,保證試題最新、最準確!支援手機、平板和電腦。隨時隨地學習,免卻舟車勞頓,不需限時限刻,方便繁忙的您! 用最短時間,以最舒服途徑,憑真材實料,取得遊艇駕駛執照。作為面授課程外的輔助也不錯。

遊船河特平香港租船, 船p活動, 出海租全新西式快艇, 提供全日水上活動 包括滑水, 香蕉船等, 船上附設冷氣設備, 卡拉 OK, 麻雀耍樂. 晚上釣墨魚活動及為客人提供即釣即煮服務. 此外亦可為客人代辦美食, 方便快捷。

十年教學經驗, 師承多位名師 : 英國Cardiff Uni - Martin Kegelmann,演藝學院鄭日華老師,浸會大學蔡睿先生,香港管弦樂團Domas Juskys,小交樂團趙鶯老師。 曾教授學生:男拔小學、女拔小學、喇沙小學、英華中學、德望學校、協恩中學、林護紀念中學。 學生於2019年考獲ATCL小提琴演奏級 Distinction,亦在皇家音樂考試和校際比賽取得優異成績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多年教學經驗, 專注鑽研小提琴教學技巧,積極舉辨及參與各類型音樂表演 ♫ 教授過的學生均在校際音樂節獲得名次,亦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ABRSM) 獲得優異成績(DISTINCTION)
音樂 / 教學進修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國際美睫協會-專業美睫學校 植眼睫毛課程 嫁接 山茶花睫毛 孕睫術 睫毛教學 角質蛋白睫毛課程 旺角Eyelash日式手工山茶花-濃密又輕盈款😍素顏女神💋美睫王作品😍植眼睫毛 日式植睫毛 山茶花睫毛 睫毛增長 美睫王 駁睫毛 睫毛專門店volumelashes 嫁接 韓國半永久化妝-獨家漸層霧眉/輕氫霧眉/粉霧眉/飄眉/氧氣眉/柔眉/眼線/水晶唇/髪際線/美瞳線

適合狗主、對寵物美容有興趣人士、在職美容師進修
寵物 / 寵物美容CHARM GROOMING SCHOOL 魅力寵物美容學院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兒童畫班 : 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11:00, 11:15-12:15, 12:30-13:30; 星期六:13:30-14:30; 星期日 : 10:15-11:15, 11:30-12:30 年齡 : 3-6 費用 : $680/ 4堂 ; 每堂一小時 ‧由擁有豐富教授兒童經驗之老師操作課堂,引導孩子發揮創意及潛能,提升對圖像、線條及色彩的認知 ‧增加孩子對美術的興趣,建立自信 ‧在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私人色士風課程, 婚禮演奏服務, 上門修理管樂器服務, 十年以上教學及十五年以上維修經驗, 電話預約, 快捷方便 - -本人善長音色改良及不同聲種訓練(柔聲, 實聲, 拆聲, 超高音), 呼氣方式及嘴唇力度控制, 把持樂器正確姿態, 手指及手勢活動訓練及外觀訓練, 速度訓練以及不同種類樂曲吹奏技巧等 --本號近年已承接各大小琴行,音樂教室等管樂器修理, 很多時客人的學習教室所提供的修理服務也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