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捲閘WhatsApp/電話/WeChat:(+852)62299918 向客戶提供水晶捲閘門現場安裝,半成品或成套散件銷售和技術解決方案。只有技術及產品以奪得國家多項專利和商標保護。同時我公司10分誠意希望與有關誠意及工程設計公司分享我們多年累積的設計及安裝經驗,共同合作擴展市場。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金門捲閘工程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沙田區商場旺舖精品水晶店經營中,尋找有緣人合作夥伴經營及擴展業務~ ~免加盟費低成本創業~ ~時間彈性可兼職做老闆~ ~對天然水晶有興趣~ ~需熟悉IG/Facebook/網店營運~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本校秉承創校人陳樹渠博士的辦學教育目標, 發揚「禮、義、廉、恥」四維精神,尊親崇孝,教育學生「立好志、讀好書、學好人、做好事」。 本校以「提供優質教育,照顧全人發展」為宗旨,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有均衡的發展,著重通才及高質素教育,輔導學生成長,幫助他們確立崇高的道德觀念與價值取向,並以貢獻社會,服務人群為己任。 1. 著重通才及高質素的教育,培養學生自律、自治、自學、獨立思考、判斷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沙田幼兒學校於1983年10月開辦,一直持守著教育與照顧並重的理念,讓幼兒在身心均獲得適切照顧和滿足下,能更投入及有興趣學習。學校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舒適和衛生的環境,並配合幼兒成長發展和學習需要,佈置多元化之互動學習角,讓孩子透過自己探索和老師從旁協助下,學習到各方面的知識。 使命:以基督的愛、專業知識、開放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營造一個尊重幼兒、滿有愛和美的環境,並與家長攜手為幼兒的成長作最適切

嬰幼兒是腦部發展之最高峰期,因此我們特意為1-3歲的幼兒開辦了親子遊戲班。目的為培育社交技巧、語言表達、情緒發展、自我照顧及身體協調的技巧等。最重要是他們能成為一個具自信心、懂得獨立處事的孩子。 活動內容: 嬰幼兒將透過與中、外籍老師及其他孩子的互動,一同參與多元化的教學活動,如:音樂遊戲、圖工創作、語言活動、體能遊戲、感官遊戲等。使他們的腦部得以充分發展,增強感官探索能力、擴展生活經驗及提升學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學校簡介 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為保良局創辦於港島區的第一所政府津貼男女中學。本校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創校初期名為保良局香港仔中學,後獲慧妍雅集捐贈三百六十萬元,正式易名為「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校舍座落於香港仔田灣。 校舍建設 學校擴建工程於2004年8月已全部完成。學校樓高六層,共有十五個標準課室、二個會客室、十個特別室,其中包括三個科學實驗室、資訊科技研習中心、電腦室、語言室、圖書館、學生活動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尋找合作夥伴經營及擴展業務

✅荔枝角地鐵出口步行3分鐘 ✅ 5房3床位1美白艙(包儀器)1員工休息室 ✅實用約1000+呎 ✅淨場不連客底 ✅租金$33800特平,業主超好人 ✅有80萬頂手費(可商議) 麻煩請WhatsApp 查詢 ✅可以同業主重新簽約 ✅包括最新hifu、Laser/牛奶光細胞光等多功能儀(2部萬用儀器清潔+冷熱導入,太空人/無針水光/Aquapeel /太空美白膠原艙/日本瘦身刀)

拍片王.com,十五年商業影視製作及影視內容行銷服務(Video Content Marketing),正快速擴展中,位於大角咀(太子站步行10分鐘)。現誠徵全職初級文員。

全職ICT初級學徒 拍片王.com,十五年專注於商業影視製作及影視內容行銷服務(Video Content Marketing),正快速擴展中,位於大角咀(太子站步行10分鐘)。現誠徵全職ICT初級學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