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函郵寄
其他地區城市
3項資訊

本公司是一家位於日本東京的貿易公司,提供日本流行化妝品電子產品等的批發零售。 如需批發可提供需要的日本化妝品日用品的產品list send 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進行報價。 也可以直接到本公司網店落訂,EMS直接郵寄送到香港各區! 零售產品問題可到各網店聯絡我們,或直接電話查詢。 謝謝! 本公司網址 http://p-g.co.jp/ 電話(廣東話,普通話,日文,英文)
P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Glasses

影片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2016 第十屆美人腿節 美人腿公主選拔招募 第一名獎金10 萬元,妳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啦~~~ 【參選資格】 不限國籍或居住地,凡年滿16歲之女性(未成年者須經家長同意),並自認具備親和力,願熱心參與埔里茭白筍產業觀光行銷活動者,均可報名參選。 註:比賽當天須穿著短褲或短裙,紋身者恕不受理報名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5月14日止 2. 列印填寫下方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