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農場喂豬崽
新蒲崗
4項資訊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Hey Hey Farming 喜喜耕種樂是一個提倡有機種植的天台農莊,讓大家在忙碌的日子中,享受一下悠閒的綠色生活,同時亦是親子活動的好去處,可讓小朋友了解種植,認識大自然,適合退休人士,喜歡耕種的朋友及一家大小。想在工餘時間,種吓瓜,菜,香草或蕃茄 ! 然後再與家人,朋友,及至愛分享?請與我們聯絡,預約參觀。地址 : 九龍新蒲崗雙喜街 19 號雙喜工業大廈 8 樓辦事處工作時間 : 星期一至
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喜喜耕種樂

清洗分體冷氣、冷氣滴水、漏水、加雪種 、水喉潔具、水箱座廁、鋁窗窗鉸、浴缸浴屏、換門鎖膽、通渠通廁、沐浴水龍頭、星盆去水、通去水喉、維修座廁、馬桶漏水、檢查電箱、電燈電制、電熱水爐、跳制漏電 ​、水龍頭漏水、跳制漏電 ​提供免費上門報價,不收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提供意見分析,完工驗收,憑藉多年維修經驗,可以明白到客戶的需要,提供一個既實際又安全的安樂窩。更提供長保養期給予客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