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車輛追蹤
中環
7項資訊

招聘全職公司司機,持有中港兩地駕駛證,熟悉港九地區路線,負責處理車輛的日常保養、清潔、各類手續等相關工作,6天工作,星期一至六, 09:00至19:00,星期日休息,月薪HK$20,000至HK$22,000,有 MPF 及、醫療保險、年假及年尾雙糧。(半山區取車)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南亚铝模公司

本店銷售包括摩托車、轎車、巴士、卡車、碼頭機械、礦山機械、特種車輛 所用的全系列 MICHELIN 輪胎,並提供全面性售後服務﹝技術跟蹤、修補、承包等﹞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隨時隨地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及全面的檢車服務。香港驗車的工具車,備有液壓起重機、電腦測試和評估儀器,各種驗車工具一應俱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