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車身防護
青衣
4項資訊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PU車轆、耐磨防滑耐用 超強鋼軸承、載重不易損壞、鋁合金車架 國際CE鋰電池 續航25公里 ( 電池壽命更長 ) 馬達 320W x 2 寧靜強力 不需要拆卸電池,即可以完全折疊。 雙剪刀式框架,增加剛性,支架亦可以折疊 高透氣坐墊,可以減少褥瘡發生 輪椅雙折疊模式,折疊,靠背也可以折疊, 產品符合醫療器械質量體系認證 車身佩備安全帶,防止乘坐者前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