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躺椅
6項資訊

根據客戶要求款式,尺寸,顏色,材質訂造傢俬 品質高要求,大貨支持打板 我司發出人:柯先生 聯絡手提:+86 13620958315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 無印良品 MUJI ] 舒適躺椅 Relaxing Sofa 追求躺下時的鬆弛舒暢感而設計的躺椅。設有可靈活裝著的活動頸枕,讓你毫無負擔地躺著欣賞電視、電影。 Watch television or movies without straining your body, a relaxing sofa that gently supports the body and provides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東民宿中離海最近的.....雲海灣 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 ( 距離21公尺) 讓您躺在床上,便能遙望綠島, 並觀賞海上清晨躍出之太陽,晚間浮昇之月亮 泡在雙人浴缸裡,介由浴室整面落地窗,白天向來往船隻揮手, 夜晚指數星星許願,彼此「坦誠相見」細訴過往趣事相約未來遠景, 那不是夢 在臥房外,有廣闊之陽台,靠在躺椅、搖椅上,面對海上景光 傾聽浪濤音律,編織未來生涯規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從未體驗過的, 別再錯過,就從輕井澤開始,找回最初的感動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一股腦體驗台東熱門旅遊又不想走馬看花,鹿野高台、池上伯朗大道、初鹿農場、泛舟、卑南包子、逛夜市買特產...那您就一定要選擇愛旅行優質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