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身心靈
新蒲崗
38項資訊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嘉諾撒小學(新蒲崗) Canossa Primary School (San Po Kong) 辦學宗旨 : 嘉諾撒教育團體,以十字架上基督為典範、以會祖瑪大肋納嘉諾撒的「心靈陶育」為依歸,實踐全人教育,培育學生熱愛生命、積極學習、關懷弱小及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分鐘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以全新的自己, 以更多的光與愛, 讓身心靈進行全面的能量的大調整、大清理、大釋放、療癒、轉化、揚升👼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心靈才能同悠』的宗旨,去籌辦每一個行程。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致力推廣及發展多元化的旅行團、包團及租車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
s旅遊 / 旅行社swimming289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
w旅遊 / 旅行社wongwong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更替客人免費策劃行程。
w結婚 / 蜜月旅遊wongwong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心靈才能同悠』的宗旨,去籌辦每一個行程。本公司每年都舉辦一些較特別的地方, 如蒙古/ 俄羅斯 / 緬甸等...『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致力推廣及發展多元化的旅行團、包團及租車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
C旅遊 / 旅行社Concept X Plus

人類設計,透過出生年月日,能看見個人一切思想、反應、際遇的源頭制約。 認識最深增的自己,從中發現自己力量,做回自我。
z個人及社區 / 輔導zhongguoheng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boxboxstorage

提供多個不同以韓式主題的場景,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 Style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