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身心檢查
銅鑼灣
38項資訊

何東中學(灣仔區) HOTUNG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致力營造一個設備完善及關愛的環境、並提供切合現今瞬息萬變世界 的均衡教育,培育學生養成自強不息、學而不倦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著重引導學生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恆常鼓勵她們參加健康保障計劃。為保障初中 學生的健康,中一、二級學生必須留校午膳,於流感高峰期間,本校實行多項防護措施, 校方每年亦邀請衛生署派員到校

何東中學(灣仔區)HOTUNG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致力營造一個設備完善及關愛的環境、並提供切合現今瞬息萬變世界的均衡教育,培育學生養成自強不息、學而不倦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著重引導學生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恆常鼓勵她們參加健康保障計劃。為保障初中學生的健康,中一、二級學生必須留校午膳,於流感高峰期間,本校實行多項防護措施,校方每年亦邀請衛生署派員到校主持身心

設有兩間內視鏡手術室及具有床位的大型內視鏡中心, 並由兩位經驗豐富的腸胃肝臟專科醫生主理, 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仔細的專業腸胃及肝臟檢查.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 優質專業獸醫服務內外科手術,出國健康證明,照X光,超聲波掃描,心 電圖,洗牙及饟假牙,健康檢查及預防針!
p寵物 / 獸醫phoenix animal clinic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志成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為政府註冊之電業承辦商, 擁有多年各項電力工程(WR2年檢)、水喉之維修/安裝、防水工程、 維修工程、大廈清拆/還原、翻新工程及各項室內外裝修工程經驗。

主要經營業務(商舖、工廈及家居清拆、還原、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油漆、泥水、水電安裝、WR2年檢及維修工程。 - 免費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及設計方案 - 報價單內容專案詳細分明, 沒有隱藏收費或取巧 - 專業高度團隊配合資深優質施工團隊 - 專人監督彙報裝修工程進度與客戶緊密聯繫 - 所有訂造家俬及裝飾均由設計師精心配襯 - 所有工程均提供12個月免費結構保養

Benjamin 受過占星和塔羅的專業訓練,另外貝曲花藥和靈氣治療獲得專業証書頒發。可全面為你的身心靈可以進一步提升和幫助你創造理想人生。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個人及社區 / 輔導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愉快學習,提高主動思考動機]準確掌握0-6歲幼兒時期的學習需要,以身心健康的學習模式作為基調。從遊戲中引發思考及創造力,打破傳統死背/抄寫的模式,沒有什麼比透過遊戲而獲得知識更有效果!我們採用美國音樂皇牌Harmony Road Music Course,具三十多年歷史,全球超過230間教育中心採用,是一套快速且全面的音樂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日本和諧粉彩

容納40人小型音樂/演講廳,350呎有鏡多用途空間,適合瑜伽/舞蹈/生日派對;90呎/150呎/200呎多用途房間,可供4至20人使用,備有投影機/白板及音響設備;另有三角琴,敲擊樂/非洲鼓,電子琴(多部),直身鋼琴可供練習及教學用途。位於銅鑼灣中心地帶,交通方便。(地鐵F出口步行2分鐘可達)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日本和諧粉彩

Aquarius Era 店主其中之一Benjamin是一名占星師,塔羅師,同時亦懂花藥治療和靈氣治療。 擁有5年占星經驗,是經由國際占星研究院(Academy of Astrology)所訓練出來的學生。亦參加了不少由外國知名占星教授所主講的工作坊,主修現代占星學。透過星盤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優點、天賦如何加以利用,了解自己的心態、心理因數如何影響你日後遇上人和事,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原因,有助你找回

[專業自家繁殖繁殖] 藍金,金影,紫金,布偶,緬因貓,英國短毛貓。保證健康,包打最少一針及獸醫簽發針卡
M寵物 / 寵物轉讓MeowMeow

MAC機入水,MAC機爆mon,MAC機電池更換,主力維修電腦(不論年份) : IMAC / MACBOOK / MACBOOK PRO / MAC PRO / MAC MINI / MACBOOK AIR / G5 POWER BOOK / IBOOK / POWER MAC /

銅鑼灣全新租盤業主出租,已找驗樓師檢查,完成執漏,中高層,景觀開揚,有意者歡迎聯絡本人安排睇樓.

$200 已包括膽固醇、腎功能、大腸癌及肝功能等等51項全身檢驗,總值$1,980架!錫自己多D,錫屋企人多D,做返個Body Check啦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宇宙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開門就有好多貓貓歡迎新主人 多啲互動選擇對的貓🫣🥰 本店只賣打了起碼一針的貓貓 保障貓貓健康到新家🔅用心照料貓bb 絕不賣 有實體店 有漁護牌照♥️ 可能比其他自家貓舍價錢高一點點 只因本店是本地繁殖貓貓加上不會大量繁殖 確保良心養育🖐🏻絕不是內地貓 ✅受漁護處監管 安心保障 貓貓健康無價和保障比較多🫶🏻一分錢一分貨🫣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themi1219

教授持色 ~ 以不同方式協助學生克服水中恐懼 ~ 為個別學生設計合適課程以達致其學習目的 ~ 教授正確自由式、蛙式、背泳及蝶式,轉身和出發動作 ~ 亦會教授水中健身動作以矯正日常生活的不良姿勢和健康修身 備註: 1)課程費用不包括學員入場費用 2)每堂上課時間為1小時(下水開始) 3)教學用具可由本人提供 4)為保持教學質素,一班最多祗限3人 5)由於車費及路程關係,香港或九龍區價錢會稍作調整
d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damian.joe1986

[工程項目] 家庭娛樂 / 商業機構 / 教育機構 / 金融機構 / 酒店及餐飲 / 政府及慈善機構 [業務範圍] 曾為多個高級住所、大型別墅、商業機構、商場、酒店、會所、餐廳及健身中心提供專業之影音系統顧問、設計、統籌、安裝及售後服務。
攝影及影音 / 影音FEVER Productions Limited 飛帆影音製作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學童學前英語,為在學學童排解疑問,為大學生畢業英文論文作校對,及為成人急救商用英語(如演講)等等之需要。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OWL 吳小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