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資金籌集
觀塘
6項資訊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無需加盟費,低成本快速創業,打造你自己的單剪事業。
商業 / 創業加盟伯樂業務管理有限公司

中電港燈上網電價計劃,長達15年穩定收入

天下網絡有限公司(天下網絡)在香港透過提供可靠有效的資訊科技解决方案與顧問服務,深受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信任。我們的服務範疇主要涵蓋高端網絡保安解決方案、雲端企業應用軟件開發、智能手機應用軟件開發以及網絡接駁服務。

公司資料 東昇電腦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3 年,並於 1995 年底,推出視窗版東昇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 (Eastop ERP),包括東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 (EOA),東昇生產自動化系統 (EMA) 及東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EHR)。東昇 系統現已成為 5,000 多個遍佈中國及世界各地用戶日常不可或缺的助手。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包括:服裝、電子、化工、玩具、塑膠、紡織、食品、五金、藥物及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