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買 銀禧花園
九龍灣
7項資訊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兩個幾月英短,自家出世,父母已經絕育,得一胎,打左一針疫苗,滴蟲杜蟲,健康活潑,唔怕人,可以預約上門睇,一仔一女,仔仔6.5k,女女7.5k

$4500全包 業主放租 免佣 可選不簽租約 單邊車位 一次性比一年租約特平 得寶花園 有蓋固定車位
T物業地產 / 車位Tony Chan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淘大花園A座高層,2房2廳,業主自讓,免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