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花蓮,總是離不開山和海!隨時找尋不同角度眺望山景,若按耐不住心情興奮總是能現身在樹林步道道館景,擡頭鳥瞰花蓮市景。如果妳喜歡看海,柒星潭可以散步、騎車、發呆。 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花蓮是個值得大家來漫遊及放松的好地方,不管是峽谷步道,眺望幽徑,還是鄉間小路,只要妳腳步慢壹點,感動就會多更多喔!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良宏益企業傳承古法製麵-專營手工麵線、麵條、鍋燒麵、雞絲麵、關廟麵,歡迎批發採購

【提高代謝,控制卡路里攝取,製造飽足感】濃郁可可味,邊享受邊瘦~男女老少都啱! 一包幫你解決早餐!唔洗曬時間plan減肥餐喇! 超濃郁朱古力味,味道仲攞過米其林二星添😙😙唔同其他代餐,我地注重效果之外,唔會比客人飲得咁辛苦,每一啖都系享受🌺補充營養兼飽肚,加速身體細胞修復。 •一包少於100卡 •口感等同GODIVA🍫 •補充人體所需1/3營養素 •高蛋白高膳食纖維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高雄旅遊包車、墾丁旅遊包車、大台北旅遊包車、阿里山旅遊包車、清境旅遊包車、台東旅遊包車、花蓮旅遊包車、全省旅遊接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伊仕媚熱銷品!!!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好吃、方便,保養你的身形。 伊仕媚極塑新主張孅受餅 口感酥脆, 只要一天一包,使用簡單,方便攜帶, 可搭配牛奶或果汁使用(也可直接當早餐) 保持美好身形! ◎六大美麗極塑成份:綠咖 啡、膠原蛋白、左旋肉鹼、木瓜酵素、藤黃果、錦葵 ◎四大完美保証:cGMP藥廠製造、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富邦無限額保險 ◎全新草莓口 味強力推薦 ◎一天一包,維持好身
美容 / 纖體修身唯美纖體美容護膚中心 {PERFECT BEAUTY & FITNESS CENTER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