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財務管理
觀塘
5項資訊

本人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別是中小企業如物流、進出口貿易及零售等。 能處理有限公司丶無限公司全盤中英文帳目。 服務對象:各中小企業。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環境衛生管理;會所、泳池、球場及停車場等管理服務。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住宅大廈、屋苑、商業大廈、商場及工廠大廈提供一般保安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柏聯物業管理

公司成立於1985年,安寶系統國際是一個動態的,靈活的軟件公司,在過去25年來定義為全球領先場地及活動組織者的事件管理軟件。 安寶國際是一家無債,私人擁有的管理公司。除了海外的辦公室空間,本公司擁有幾乎所有的資產。這些憑證- 連同安寶國際的全球和全行業範圍,允許本公司非常有效地管理鞏固的長期發展和穩定。 安寶投資我們最大份額的資源,不斷開發功能和改進技術,致力於保護和增強其客戶的系統。 安寶支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