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易學易明,深入淺出,互動教學】中西樂器零售批發,專業音樂課程,駐場/校音樂課程,專業音樂課程,音樂課程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樂理﹑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二胡等。利用音樂伴奏及演奏, 種類繁多,歡迎查詢。
音樂 / 音樂製作創毅樂器 (許先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