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護骨寶
西營盤
10項資訊

YOHO線上下單人員 【職缺名稱】:下单助理、處理訂單人員 【工作內容】:幫助商家指定的商品下單處理,工作簡單,有手機就可以搵工 【薪資待遇】:32000元起 / 一週7800-9500元 【發薪方式】:支付寶,轉數快,payme等方式(可日.周.月領) 【工作地點】:因疫情關係可在家自行作業 【工作時間】:中午10:00-晚上22:00 / 自行配合彈性工時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香港星創投科技

持牌 (牌照號碼: 0878) 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全港十八區上門收購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 新舊酒 名錶 古玩錢幣 黑膠CD 免費估價 專人上門回收
買賣及批發 / 家居名酒回收

在德國和香港擁有超過15年教學經驗,曾擔任德國慕尼黑鋼琴學校的教職,熟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和國際文憑(I.B.)音樂課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主修鋼琴演奏及教學, 其後獲獎學金到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曾師隨蕭邦國際鋼琴大賽評委李名強教授及香港著名鋼琴家劉綺華女士。
P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Artistry Studio 鋼琴教室

無論是初創企業、增設新辦公室、搬遷的中小企老闆,我們可以一站式提供踦區、近地鐵站、包水、電、管理費的工作室和辦公室。 除了6個推廣單位,我們還有其他的可以個別查詢。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新春推廣 無論初創企業、增設新辦公室、搬遷的中小企老闆,無論計劃在九龍,港島區、新界區,總有一個工作室和辦公室都能幫你找到。 除了6個推廣單位,我們還有其他的可以個別查詢。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注重衛生,瞭解嬰幼兒身心需要及發展,方便媽媽外出工作
親子 / 保母莎姐

4D隆鼻‧原理 - 般傳統隆鼻術最多達到3D立體的效果,也就是山根的隆起、鼻頭的加大或延展,卻沒有辦法如雕塑家般對患者鼻型做進一步的修正,以達到融合整臉之完美結果。 特別是傳統隆鼻術所遇到的棘手鼻型,例如: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等缺陷,並沒有辦法得到徹底解決。 4D徒手隆鼻 韓式徒手4D隆鼻術可以針對鼻尖、鼻樑、鼻長、鼻翼等,各部位之各別缺陷精雕細琢,
美容 / 整容

4D極速徒手隆鼻,能於短時間內改善各種問題,(徒手鼻型改造)
c美容 / 整容connie_super9990

全新樓;鄰近港鐵站及電車站;11校網;靚則、高樓底;家電齊;會所設施;周邊配套應有盡有;直接業主,免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