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談吐
8項資訊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Model課程,教的不止是天橋上的步行姿態、平面廣告的pose動作,更是每個女仔都應該要學的儀態、談吐、衣飾配襯,從而建立最有自信最charming嘅自己!
c表演藝術 / 舞台科藝charming_education

專業形象設計及指導 想令人眼前一亮,給人留下印象,與你保持聯絡,外表、打扮是十分重要的。 女仔化妝不襯色、著衫撞色,就算有多貴、多靚的化妝品、多新款的衫褲鞋襪放上身也會很"嚇人"。 男仔即使滿身名牌,但若頭不襯衫、衫不襯褲、褲不襯鞋,也會令女仔"窒步"。 即使你外表不俗,若不懂得談吐,不懂得製造話題,也只能做隻"鵪鶉",靜靜地坐在一旁,白白浪費機會。 Seeking-U就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形象指
S美容 / 形象顧問Seeking-U

Private MANDARIN LESSONS at your office / home: 我們 是一支以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隊伍,導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耐心誠懇,現教授的學生為名校學生,私人銀行,企業人士私人教學;專注需求,量體裁衣式教學,能讓您很快自信地說普通話,自在地表達暢所欲言。語言要多講多說多用, 而不是你學了一大堆理論,一開口卻張口結舌。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owMandarin.com

Professional Makeup Course 專業潮流化妝師速成班 (4 -6 人班) 極速學會<明星雜誌 化妝 技術>!! 自用入行均適合~ 全程由 <行內著名星級化妝學校導師> 業餘親自授課 - 專業潮流指標, 真正星級之選!! 創新獨特教法 , 多年經驗亳無保留傳授, 成功 令學員以最短時間 , 熟練潮流妝容描繪及專業知識. 每班低至 2-4 人, 加強導師
M美容 / 教學進修Makeup Secre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