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課外活動
天水圍
3項資訊

本校為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教育基金會主辦第一所中學,創立於1991年9月。母會辦學經驗豐富,在內地已捐建逾四十所學校,在本港開辦學校計有津貼中學兩所、津貼小學一所及非牟利幼稚園兩所。會董及校董均為香港中文大學熱心教育校友及中大資深教授。本校分別與北京市師大二附中、上海市七寶中學及深圳市西鄉中學三所全國重點及省一級中學結為友好學校,促進與內地交流,擴闊師生視野。

本人是家庭主婦,流利普通話,曾做托兒,有豐富的湊小孩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天水圍,還有提供獨立房間給小朋友。而且住宅在深圳灣口岸附近,出入境十分方便。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人照管, 跨境的舟車勞頓, 雙非的不得其所,想為小朋友覓得良伴, 歡迎聯絡詳談。 在職或其他有需要的家長, 湊BB/小朋友, 接上學/放學, 暫托管(臨時急需代湊也可), 時間可相就同配合。 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緣人
a親子 / 保母angel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