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課外活動
上水
2項資訊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