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課外實踐
太子
15項資訊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我們創立於2019年中,教室位於九龍中心區。 易瑜伽意念來自易經的”易”,陰陽平衡的概念,與八式瑜伽的平衡分配練習的意念相同,使身體,心智和意識得以融合一致,達到生活健康和快樂。 2019年中開始正處於變易、社會不穏、抗疫的環境中。在這日子裡,我們希望藉著從印度學到的傳統瑜伽,去面對及渡過這個時期,減輕我們經歷到的痛苦及壓力。同時也希望分享我們的瑜伽理論、思想及實踐方法。期望我們的瑜伽課程,

如有興趣報讀請與我們聯絡。
寵物 / 節目及活動寵愛軒培訓及實踐中心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呈分試班;小學之功課輔導、小學(或中學)專科補習(英/中/數)
教學進修 / 補習張生

Sparkle Makeup新娘造型課程深入淺出,單對單重點教學無論剛學化妝定想進修既你都係一間理想既學校,個人化上堂時間適合生活忙碌既香港人, 本公司已成立多年擁有大量優勢,豐富客人資源,考試合格者有機會擁有大量工作機會,完成課程後,成績優異的學員都有機會成為 Sparkle Makeup專業化妝師團隊接洽工作, 適合想入行既家庭主婦,年輕男女。
s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sparklemakeup

星級魔術導師Chris Poon│魔術小天才訓練班│兒童魔術│小朋友魔術│青少年魔術│生日會魔術│上門魔術│香港上門教魔術│上門扭氣球│ 魔術班│魔術課程│魔術教學│Magic Course│Party│魔術訓練│魔術表演│氣球造型│派對魔術│魔術DIY│魔術自學│扭氣球DIY│扭氣球自學│佈置DIY│氣球佈置│Balloon Twisting Hong Kong│香港扭氣球│學魔術

內容包括: 根狀飄眉、霧眉(眉粉眉)、眼線、水晶蜜唇、髮際線、植眼睫毛

專業半永久紋綉全科課程 內容包括: 飄眉、霧眉(眉粉眉)、眼線、水晶唇 **送 半永久髮際線課程 / 植眼睫毛課程/脫疣脫痣脫斑課程(選一項) 教你用獨家手法,造出自然又漂亮的眉毛。 教你用獨家手法,造出最漆黑持久的眼線。 教你用獨家手法,造出光澤粉嫩的水晶唇。 教你如何無需洗眉,拯救壞眉。 教齊你港、韓、日、台、歐美紋綉技巧。 教你如何分辨好與壞的工具及產品。 教你花錢也買不到的吸客、留客技

導師遠赴韓國深造,十年經驗,精通港、韓、日、台、歐美紋綉技巧,能教你用獨家手法造出自然又漂亮的半永久作品。
美容 / 教學進修半永久紋綉

導師乃專業港日演員,曾留學日本及於日本表演界工作多年,精通日語及日本文化,深明香港學生需要,透過特設的戲劇學日語課程,令學員能在輕鬆好玩的課程下學習外,亦能有效令學員於場景練習中記憶語言,即時活學活用 !
d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drama Japanese class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白牡丹藥業有限公司 白牡丹藥業有限公司對中醫中藥的研究、開發已有近三十年歷史,具有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並取得卓越的科研成果,至今已研製出超過三十種效果顯著的純中藥產品,主要分「中藥美容」及「中藥保健」兩大系列,產品有內服、外敷、治療性護膚品多種不同劑型。白牡丹中藥產品於香港衛生署註冊,品質、療效更勝一籌。 白牡丹藥業擁有自己的製藥公司和供臨床實踐的中醫保健及護膚中心,配方均為資深中醫師經幾十年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