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寶血小學 Precious Blood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兒童為中心,藉教育傳播福音。培養自學、思考、解難、創新的能力。締造融和友愛的氣氛,讓兒童在被肯定的環境中成長;並致力邁向教育多元化的新領域。尤重品德的陶成,塑造六育兼備的兒童,以達全人教育的目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專為客人提供同聲傳譯及會議系統, 團隊導覽系統, 語音導賞系統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發達行-透心涼/夏日消暑套餐 - 遊船河/夜釣墨魚團 , 超值坐遊艇船P任玩快艇滑水香蕉船,報名從速。西貢遊船河,西式遊艇,尖沙咀夜釣墨魚團,乘坐遊艇出海。 遊船河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等;船上提供專業工作人員,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 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會,生日宴會,開幕酒會等, 提供代辦餐飲到會,務求讓閣下享用優質服務。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發達旅遊

歷史記載著文化的變遷, 當我們活在今天, 往昔的歷史慢慢褪色, 透過文化導賞尋找被遺忘的歷史故事, 讓我們將舊日的足跡仍承傳下去

petrof國際鋼琴比賽的決賽優勝者將被Petrof公司邀請到捷克進行多天的音樂交流包括公開演出、布拉格文化導賞、參觀Petrof鋼琴生產總部比賽。 📣📣 優勝獎金高達5000歐羅❗❗❗ (3歲都可以參加喇! )

首創全包式希臘(婚禮+蜜月+攝影)套餐,套票特色:包雙人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 交通接送, 婚紗禮服, 專業化妝及攝影, 多個婚禮及拍攝場地選擇,私人導賞遊, 聖托里尼島市內觀光。早午晚三餐全包, 導遊帶領前往當地特色餐廳享用地道佳餚, 您可以邊嚐各種豐盛的傳統Santorini和希臘開胃菜,一邊欣賞聖托里尼的Caldera獨特的景致。
結婚 / 海外婚禮Sun n Sea Weddings

首創全包式希臘(婚禮+蜜月+攝影)套餐,套票特色:包雙人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 交通接送, 婚紗禮服, 專業化妝及攝影, 多個婚禮及拍攝場地選擇,私人導賞遊, 聖托里尼島市內觀光。早午晚三餐全包, 導遊帶領前往當地特色餐廳享用地道佳餚, 您可以邊嚐各種豐盛的傳統Santorini和希臘開胃菜,一邊欣賞聖托里尼的Caldera獨特的景致。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Sun n Sea Weddings

為喚醒香港市民面對日趨嚴重的環境生態問題,多位熱心於從事環境科學教育的專業人士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倡健康及專業的環境生態導賞和培訓活動,從而透過活動令到參與者明白到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乃香港政府各部門及各大機構的註冊供應商。自1986年成立以來,一直服務香港各大、中、小學、政府部門、工商機構、慈善及宗教團體、主題公園、博物館、科技館、地下鐵路等機構。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由系統設計、供應、安裝以致售後服務。 產品範圍 : 團隊導覽系統、同聲傳譯及會議室系統、無線音響器材。 服務提供 : 現今我們更進而為上述的客戶提供同傳聲傳譯會議器材租賃服務,榮獲最新
音樂 / 音響工程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遊船河上落船地點尖沙咀、中環、觀塘、九龍城、西貢碼頭任均選擇,日間遊船河,水上活動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應有盡有,更有夜釣墨魚(尖沙咀、西貢上船)。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普通話網上課程:隨時隨地無限次登入系統上課;反復觀看教學視頻;網上練習評估學習成效;一級老師導修提升語言能力。

創辦於1987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僱傭公司之一。提供菲傭、印傭中介服務,大量海外及現成外傭供貴客挑選。質素保證,口碑卓著,服務貼心,值得信賴。熱線電話: 2851 0198

本行樂器,樂理、聆聽及鋼琴伴奏導師,均至少有五年以上豐富教授經驗,因材施教。歡迎各級學生査詢! 鋼琴老師 | 小提琴 | 學琴 | 樂理 |

以迪士尼演唱曲目為主打教材而設立的創新課程,啟動兒童獨特天賦潛能,從小培養高質素演唱及聆聽能力,更配合課程,畢業後登上「小巨星演唱會」的舞台,打造未來天王巨星!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