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認知行為
太子
11項資訊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CAU冀透過專業知識、親切的服務態度,望能把寵物的地位提升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寵物 / 獸醫CAU Animal Clinic (CAU 獸醫診所)

CAU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AU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伙伴動物公社Companion Animal Union

本課室專為高端學習設計,最高可容納8名學生,又可以間開作兩小課室,適合補習/教語言/數學/programming/興趣班/行為治療 等等各類課程。
b商業 / 生意頂讓beansensei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性、社交發展、為「面試」、迎接校園生活作好準備。

關於CAU 香港市場上飼養寵物的風氣及相關教育的缺乏,令很多小動物都淪落為銷售商品而得不到應有的待遇。 我們反對一切侵害動物權益和對伙伴動物過度人性化的行為,並認為只有透過公民教育、 釋心愛護 、承認和尊重,才能為伙伴動物帶來更完善的福祉 。 CAU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AU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CAU 獸醫診所特設出
C寵物 / 獸醫CAU獸醫診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